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「娜亞」創造IT時代之嶄新的企業模式 現在,網絡構想的社會 ── 企業與顧客使需要共同
瀏覽次數:152by:集購網

經濟部助攻產業轉型「2022智慧商業暨物流成果發表

商業、物流服務大躍升 經濟部助攻產業升級轉型 「2022智慧商業暨物流成果發表」

聯播黃頁小編

經濟部本(30)日以線上線下同步方式,舉辦智慧商業暨物流成果發表活動,邀請多家業者共襄盛舉,展現這一年來推動智慧商業暨物流的成果。

經濟部商業司蘇文玲司長表示,疫情逐漸過去,民眾生活邁入常態,國內的商業服務業者同步迎來更多的挑戰與機會。國內批發、零售與物流業者在疫情中展現高度韌性,運用智慧科技在服務模式、作業流程、顧客體驗上求新求變,不僅挺過難關,更在產業創新轉型的浪潮中站穩腳步,打出了好成績。依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,今年我國批發、零售業前三季營收達13兆元,較去年同期增加7%以上。物流業更因為電子商務交易熱絡呈現巨幅成長,今年前三季營收達3,588億元,較去年同期增加近30%。

https://032711797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26563新北市委託申請設立水電土木工程行營利事業登記證

新北市委託申請設立水電土木工程行營利事業登記證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